wenzhang
   
当前位置: 北京大学非洲研究中心 > 活动通告
【11.06】“Africa Focus Series”第二次活动:“Aid and Development ”

发布时间: [] [] [] [更大]

 

11月6日, 北大非洲同学联谊会与北大非洲研究中心合作举办“Africa Focus Series”第二次活动。此次活动主题为“Aid and Development ”。来自于坦桑尼亚的Gomera和塞拉利昂Joseph两位博士生同学分别针对本国的情况作了主旨发言;来自于南非开普敦大学的Alison Gilwald 教授、、津巴布韦前教育部长朱慧琼(FAY Chung)博士、伦敦政治经济学院NIELS Hahn博士、布基纳法索Lazare Ki-ZERBO 博士和刘海方博士分别作了精彩点评指导;来自于北大校园内外30多位非洲留学生同学、以及中国同学共进行了深入的研讨。活动由北京大学非洲同学联谊会主席天佑(南非)和赞比亚同学CHICHI主持。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2024 北京大学非洲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