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zhang
   
当前位置: 北京大学非洲研究中心 > 学术队伍
钱雪梅

发布时间: [] [] [] [更大]
著作:
 
钱雪梅等:《美国与大中东》,北京:世界知识出版社,2006年。
 
代表性学术文章:
 
钱雪梅:《巴基斯坦塔利班现象解析》,《阿拉伯世界》2011年第2期。
钱雪梅:《穆斯林民族主义的形成——以巴基斯坦建国为例》,《世界民族》2010年第5期。
钱雪梅:《民主化与复兴伊斯兰——三十年西亚阿拉伯国家的政治发展》,《国际政治研究》2010年第1期。
钱雪梅:《政治伊斯兰意识形态与伊斯兰教的政治化》,《西亚非洲》2009 年第2期。
钱雪梅:《乌玛: 观念与实践》,《国际政治研究》2008年第4期。
钱雪梅:《宗教民族主义探析》,《民族研究》,2007年04期
钱雪梅:《从萨达姆的政治遗产看伊拉克反美抵抗运动》,《现代国际关系》2006年第5期。
钱雪梅:《民族自决原则的国际政治限制及其含义》,《民族研究》2005年第6 期。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2024 北京大学非洲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