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zhang
   
当前位置: 北京大学非洲研究中心 > 学术队伍
龙刚(Antoine Roger Lokongo)

发布时间: [] [] [] [更大]

龙刚(Antoine Roger Lokongo)

龙刚(Antoine Roger Lokongo),来自刚果(金),曾在英国读大学并在伦敦当过9年的记者,后决定进入学术界,获得英国政府奖学金开始读博,由于对中国问题很感兴趣,三年前来到中国,现为北大国际关系学院在读博士生,北大非洲留学生联谊会秘书长。

龙刚:“一个非洲青年眼中的中国龙年”,非洲杂志,总第30期, 83-84页, 2012.02。
龙刚:“世界因你而美丽: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博士生研究生 Lokongo” 刚果(金),非洲杂志,总第27期,94页, 2011.11。
龙刚:“没有顾,刚果(金)人不能庆祝生命”,非洲杂志,总第29期,85页, 2012.01。
龙刚:“中国是非洲发展的镜子”,非洲杂志,总第22期,54-55页, 2011.06。
龙刚:“热带雨林锤炼我的性格”,非洲杂志,总第20期, 74-77页, 2011.04。
龙刚:“来萨博拉酋长: 我的权威来自于人民的承认”,非洲杂志,总第19期, 90-91页, 2011.03。
 
部分英文文章
New AU Headquarters: A Tribute to China-Africa Relations
Is the DRC Slowly Falling into the Trusteeship of the UN?
pambazuka.org/en/category/features/79760
DRC: Democracy at a Crossroads
Why Free, Fair and Transparent Elections Are Not Enough
Sino-DRC Contracts to Thwart the Return of Western Patronage
Congo Steps Towards a Better Future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2024 北京大学非洲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