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zhang
   
当前位置: 北京大学非洲研究中心 > 世界文明
李安山:海外华侨华人研究的新特点

发布时间: [] [] [] [更大]

由南非比勒陀利亚大学历史与遗产研究系承办的“世界海外华人研究学会地区性非洲国际会议”( ISSCO Regional African Conference) 于2006 年12 月4 - 6 日在南非比勒陀利亚大学召开,来自南非、新加坡、菲律宾、印度尼西亚、韩国、日本、加拿大、美国、法国、俄罗斯以及中国大陆、台湾和香港特别行政区等国家和地区的78 名学者出席了会议。会议共收到论文54 篇。这次会议是世界海外华人研究学会第一次在非洲大陆召开的地区性会议,主题是“华侨华人:移民裔群的多元化”(Diversity in Diaspora : Chinese Overseas) 。

点击下载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2024 北京大学非洲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