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zhang
   
当前位置: 北京大学非洲研究中心 > 对外交流
李安山应邀出席“庆祝中国—南非建交15周年”研讨会并发言

发布时间: [] [] [] [更大]

2013年9月19日,李安山教授应邀出席由中国驻南非大使馆和南非非洲研究所在南非外交部大楼里共同举办的“庆祝中国—南非建交15周年”研讨会并发言。会议期间,李安山教授与南非学者艾普罗(Funeka Yazini April)主编的《中非合作论坛:人力资源发展的政治》(南非非洲研究所出版,2013年)(Li Anshan & Funeka Yazini April, ed., FORUM ON CHINA-AFRICA COOPERATION-POLITICS OF HUMAN RESOURCE DEVELOPMENT,AFRICA INSTITUTE OF SOUTH AFRICA,2013)一书举办了新书发布会。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2024 北京大学非洲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