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zhang
   
当前位置: 北京大学非洲研究中心 > 中心新闻
中心成员吴孟翰参加南非华人警民合作中心第六届主任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 [] [] [] [更大]

        当地时间3月29日下午,中心成员吴孟翰参加加"南非华人警民合作中心第六届主任选举大会"的照片。这次的选举是下午三点召开,选完在原场地就晚餐,采不记名投票制,从现有高层干部中选举,选举人资格为该中心理事以上会员。现场选举人142票,最后由现任中心主任吴少康以132票连任。这次的主任当选人,其实早已确定,因为这个主任必须出钱,还得有时间有人际关系,各种条件缺一不可,所以虽然虽然投票过程离不记名投票还是有点差距(投票方式为选务人员到每桌发放选票,现场填答,类似发考卷那种情形,只是不用写上名字,还可以讨论),但当选人也是最适合的人选了。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2024 北京大学非洲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