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zhang
   
当前位置: 北京大学非洲研究中心 > 对外交流
中国拓展文化协会代表团来访埃及开罗大学孔子学院

发布时间: [] [] [] [更大]

中国拓展文化协会代表团来访埃及开罗大学孔子学院 

    2012年2月1日上午10点,以中国前驻也门、叙利亚大使、中国阿拉伯友好协会理事时延春先生为团长的中国拓展文化协会代表团一行8人对开罗大学孔子学院进行了访问。
    这次中国拓展文化协会来访开罗大学孔子学院,与孔院院长李哈布教授、中方院长李生俊教授就在开罗大学成立东方毅伊斯兰文化研究中心的事宜进行充分的商讨,并对拓展文化协会和开罗大学孔子学院的合作项目进行了磋商。     
    时延春大使与在开大孔院工作的十余位中国汉语教师进行了亲切的座谈,并向大家致以了新春的祝福和问候。针对埃及目前的局势,时大使结合自己丰富的外交工作经验以及对阿拉伯地区的了解,表达了对埃及发展前景以及对中埃友谊的坚定信心。中国拓展协会总代表在座谈会上首先对开罗大学在文化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的重要地位给以了充分的肯定,结合东方毅集团的发展宗旨以及今后在阿拉伯地区的发展规划,表达了与开罗大学孔子学院合作的热切希望。座谈会后,时大使一行在李生俊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开罗大学校园。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2024 北京大学非洲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