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zhang
   
当前位置: 北京大学非洲研究中心 > 中心新闻
北京大学非洲学生联谊会举办2017-2018新生欢迎会

发布时间: [] [] [] [更大]

10 13 号北京大学非洲学生联谊会在北大中关新园 5 号楼 办了2017-2018新生欢迎会, PUASA2017-2018年的学生会会长米卡(Mikka Kabugo来自乌干达主持,共有新老非洲同学大约8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欢迎宴会、文化节目表演(包括戏剧、歌曲、诗歌朗诵等等)、交流讨论等环节。这一届PUASA执行委员会成员还包括副会长Mngereza Mzee Miraji、秘书长 Hannah Getachew(吴汉娜)、财务总监Asithandile Nkatha (葛若水)等同学组成,各自在此次活动中发挥了巨大的作用。非洲研究中心衷心祝贺又一批新同学成功进入北京大学,也祝愿他们在北大的留学生活愉快完美。

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2024 北京大学非洲研究中心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